2022 Emergency Exit Design

2022 避難引導標誌 設計競圖大賽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五)17:00 前收件,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參加!

競圖說明:

近年氣候變遷日益嚴重,台灣民眾的防災意識日漸增強,一個具有防災避難的韌性社區顯得格外重要。在社區中,一個好的避難引導標誌除了可以有效率的引導居民避難,也可透過結合社區及在地文化的方式,在平日間提供居民相關鄰里資訊,以及避難知識的傳達。

本次競圖的主要設計物件,為結合避難指引功能以及在地文化特色之「避難引導標誌」。此標誌預計使用之場域為台北市的學府里,設計上除了需要提供必要的資訊標示,如:方向指示標以及避難地圖光板。同時,亦希望設計能結合區域在地特色(詳細請參考參賽文件),參賽者也可思考引導標誌的使用情境以及在夜晚該如何保持清晰等需求。

競圖獎項:

  • 首獎 1 名:獎金一萬元,獎狀一張
  • 傑出獎 1 名:獎金五千元,獎狀一張
  • 優秀獎 1 名:獎金三千元,獎狀一張

報名表單及更多詳細資訊請掃描以下QR Code,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聯絡本人或寄信至a1l9l9e9n@gmail.com

Related posts